全市城管系统召开推进会

为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贡献

2023年03月19日 西江日报

  西江日报讯(记者 胡源愿)3月17日,肇庆市城管局召开全市城管系统常态化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,对全市城管系统推进常态化文明创建工作,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进行全面鼓劲、升温、提级,迅速转入实战状态。

  会议强调,全市城管系统要全员总动员,把争创工作作为城管系统当前最紧迫、最重要的工作来抓,激活已有的体系、机制、队伍、经验,凝心聚力、攻坚克难,确保各项指标满分,为肇庆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打下坚实基础;针对中央文明办在我市调研检查时指出的问题,各级城管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、目标导向,结合实际,迅速对问题进行整改,一项一项抓达标,尽快消除扣分点;各级城管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加强领导,精心组织,周密部署,狠抓落实,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、取得实效。

西江日报A02A02为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贡献 2023-03-19 2 2023年03月19日 星期日